诺拉

关于我

放练笔和草稿

我第一次看见他是在一次宴会上。 
他穿着一袭黑衣,冷漠地站在角落,手里端着半杯红酒。他让我想起冰窖里的水晶像,冷得和这热闹的宴会格格不入。吊灯的暖光在他的头发上只能反射出森冷的浅金色,他那对寒意凛凛的眸子颜色极浅,让我想起歌谣里月色下的战场上游荡的幽灵。 
他身上那套军礼服裁剪合身,妥帖细致地勾勒出他修长的身形。双排银扣一丝不苟地扣到尽头,没有任何领结或佩花装饰,甚至,连勋章或是授带也没有。他看起来比门口迎宾的卫兵还要朴素,但比在场的任何人都让我觉得危险。 
也比任何人都让我觉得迷人。 
我挥开手中的折扇,遮住半张脸,悄悄问我的侍女:“那边那个一脸不高兴的人是谁?” 
莉亚闻言顺着我的视线看过去。 
“迪修家的威斯特,殿下,”她优雅的声调中透出傲慢,“一个血统混杂的私生子,能来这里站一站就是天大的荣幸了。”她似乎把那人脸上的冷漠误当成落寞。 
―― 
缓解压力写的东西,本来就是想写个一脸冷漠嫌弃的大魔王男主来yy
然而到这儿就写不下去了。 
我总是很不耐烦写过渡,烘托,描写。 
我感觉心中有那么多不甘和怨恨要诉说,就像乌鸦和秃鹫要从束缚中挣脱,漆黑的羽毛和破碎的树枝撒我一头。 
好吧我也不知道我想说什么。我觉得很焦躁,不知道为什么。我觉得很悲伤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我觉得很不安,还是不知道为什么。 
又或者我知道,可我不想承认。 
不敢承认。 
唉。 
盼星星盼月亮盼暑假。

标签:新坑脑洞

 

© 诺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